今天早上我在吃著早餐 and 打著電腦的時候
忽然間我的餘光瞄到有一隻狗ㄧ直站在我的身邊
當我轉頭過頭才發現
原來他在我渾然不知的情況下
早就已經悄悄的走到我的邊
看著我嘴裡吃的和手上拿的饅頭夾蛋........
害我不好意思再繼續吃下去




你...你先坐下吧
該有的規矩還是不能忘




你先聞聞看
你從來沒吃過饅頭
確定要吃嗎 = =?




不過吃之前還是先來跟饅頭夾蛋拍個紀念照




好嚕...可以吃了^^





感謝狀:
感謝陳布丁在這幾天都幫我吃掉一半的早餐
害他麻麻還不到中午的時間就餓的飢腸轆轆
感謝喔~~~~ (ˋ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