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終於親眼看到白色傢俱的到來
我只能說
真的很白....
真的很美....
還有就是真的很怕它髒 ^^"

現在家裡終於開始有一些傢俱開始進駐了
但是有點沒什麼生氣
因為沒有什麼佈置也沒有人住
所以標題才會說是sandy城堡窩窩的『序幕』

ㄧ直一來我就希望我家走的是溫馨路線
我不喜歡現代感
因為那種感覺就是有那麼一點冷冰冰
所以我盡量去努力營造那種想讓人回家的溫馨
很想一回家就賴在那不起來了

這是我家的客廳
其實我家客廳不是很大
而且再加上我家是屬於長方型的格局
所以空間就有限囉




而這張沙發呢
如果有看我上幾篇網誌的人應該對它粉眼孰吧
我只拍了二人的沙發獨照
三人的也有拍啦
但是因為拍的不好所以就不PO三人沙發獨照嚕




那ㄧ天也有帶布丁去未來新家走走
突然想說
既然來了就先拍個一張
但是布丁好像還不知道這是未來要住的地方呢~"~
以為這裡是玩的地方




這裡是我未來的新房啦^^
也就是主臥房...是淡淡的鵝黃色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
因為我實在是蠻愛睡覺的
所以特別注重房間的感覺
因此房間裡的東西也會很去注意



換個角度看看
應該可以更看的出來房間的感覺
我媽看到這一張時
就問:床那麼小喔



這是主臥的燈
主臥的燈我花蠻多時間找的
因為我想要美式的臥房
所以要找到適合的燈並不容易
設計師看到這盞燈的時候直說好浪漫喔
這盞燈是由一些玫瑰花和葉子組成的哩




不用說
這裡就是飯廳啦
真的是白閃閃的ㄧ片呢
不過到時候我會再買桌巾和坐墊補足一些色彩
醬也可以保護這些白色傢俱囉




另ㄧ個特寫
可以看的更清楚^^




再來就是餐櫃嚕^^
看照片時就覺得很美
等到家裡看的時候更是美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