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未在汐止的新家已經要邁入最後的階段
家的雛形已經完成
只是少了一些佈置和家俱
但是都會入入續續搬進
我的城堡窩窩也終於快要完成啦
走到現在
我才發現要完成ㄧ個家還真是不容易
因為要花好多coco(錢)喔

在所有的家俱中
我最愛的就是這個美式沙發了^^
美式沙發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讓你整個人"窩"在裡面
但是在台灣要買到正港美式沙發而且又價格合理的不容易
好在有認識一些鄉村達人
才能讓我找到這物美價廉的沙發

這個沙發很美
他其實是綠色+紅色的沙發
不知道為什麼用相機拍綠色的部分都會變成藍色
不管如何
雖然我不是買這一組
但是也是po給大家欣賞一下囉^^




我真正買的是這一組沙發
這組沙發的顏色很溫馨
我的家就是想要美式的那種溫馨感
正好這組沙發給我的感覺就是如此
至於樓上那組沙發因為顏色太跳了
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其他傢俱
所以就只好放棄嚕



目前沙發已經擺在我家嚕啦^^
因為我還沒拍
所以就先借用寶哥網誌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