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養布丁前我的身份是一個學生
他49天大的時候就跟著我來往台北苗栗
大學四年天天都是我陪著他 他陪著我的日子
畢業後那種天天相陪的快樂時光就沒有了
每天回家
ㄧ入眼簾的是他躲在椅子底下
家裡沒有開燈
只見他用他那可憐的眼神呆呆的望著我
我只想趕快開燈讓他不要繼續深處黑暗
然後摸摸他跟他說說話
心裡湧上的都是不捨與難過

我常常覺得他好可憐
站在他的角度來看
每天一早起來麻麻摸摸他後
倒好飼料倒滿水
就出門上班
之後他就開始自己ㄧ個人從白天待到晚上
每天日覆一日
在ㄧ天當中只能期待麻麻下班後回來的ㄧ小段散布時光

我想許多人都是跟我ㄧ樣
有著ㄧ樣的情況
ㄧ樣的心情

不過
現在我可以讓布丁天天陪我上班
我可以不用每天下班回去後
看著他待在黑暗的椅子底下
很高興我可以像過去一樣過著"我陪著他 他陪著我的日子"




讓他來公司的其中一個好處
就是可以吹冷氣吹到爽^^





因為公司是玻璃門
所以都他會很好奇外面的情況





雖然可以來陪麻麻
但是還是要乖乖待在公司裡
所以臉有點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