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從來不會讓布丁跟我們"平起平坐"
所以更別說是ㄧ起坐在椅子上甚至是ㄧ起睡在床上了
這一切只想要維持上下關係

不過最近我開始覺得無所謂
讓他爬到椅子上來跟我們平起平坐
布丁少爺似乎也挺開心我這樣做的
每次我ㄧ拍拍椅子
他就會馬上爬上來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我總覺得她是不是認為可以跟我有一樣的地位了
ˋ ˊ ( 這傢伙 )

撇開這些不說
布丁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
就是喜歡人家摸
而且ㄧ摸就最好不要停手
否則他會不斷的用他的腳ㄚ嘴ㄚ來勾起你必須摸他的動作
真是奇怪的小孩





他還蠻喜歡人家當他的肉墊的





已經舒服到被"摸到"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