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排名來說呢
在布丁心目中
排名第一的是石頭  第二是游泳 第三才是吃
已經不知道多久...
因為很忙的關係所以一直都沒帶布丁出去好好的玩耍
上星期六的天氣好到不行
因此趕緊抽空帶布丁再度光臨愛狗樂園
去的時候我們是愛狗光顧的第二位客人
之後蕾蕾麻一家人就跟著來樂狗報到嚕



每次去愛狗除了讓布丁游泳外
玩石頭也勢必定要安排的行程之一
布丁總是要在玩過水後
去玩玩咬咬石頭才會覺得滿足




我咬



我再咬


還是咬



哈哈...真的是好爽啦


恩??蕾蕾你也要來玩石頭

對...


我跟你說那你先從小顆的開始練習大顆的留給我



麻...快點丟給我玩讓我小試身手



快一點咩~~


布丁哥哥...你看我咬的石頭還不賴吧



咧...學得還真快


真怕你以後來跟我搶石頭玩真是不應該教你的


唉唷...布丁你不要那麼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