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對各位很不好意思
因為過年的關係
所以亞麻仁油的取貨時間延遲
海關部分也檢驗的比較慢
到今天亞麻仁油雖然已經進入到台灣
但是進口商就是遲遲無法拿到貨
所以以致各位無法在預定時間內取貨
真的很抱歉

由於Ruby麻麻有提到開公日是2月3日
我不知道大家的開公日是否也是2月3日
(所以我才約在2月6日)
(再加上我怕有人是放連續假期改到星期一才開公已經有所安排活動)
我自己是2月4日開公日
如果大家也是2月3日開公那就約在2月3日
因為我也希望大家早一點拿到亞麻仁油

如果有人想改到2月3日也可以改
但是如有多數人那天都不方便
原則上還是以2月6日為準
基本上時間地點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