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
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狗
這句話好像通常是拿來罵人的
但是我卻真的這麼覺得........
我常常會去觀察飼主和狗子的長相
有的主人跟狗子還真的是長的一個樣
這可是一點都不誇張.....
舉例來說就像有一次我看到一隻八哥犬
他的飼主跟他就長的很像
不是取笑....而是真的很像( 哈~~~ )
可能是因為狗子跟飼主在一起太久
所以就開始慢慢的同化了吧......

這一張並不是要給你們看布丁的背影
他的背影當然沒什麼稀奇...
稀奇的是布丁他有中分頭 
我和布丁拔都覺得
布丁和我們有一些特點還挺像的
就拿中分頭來說就和布丁拔一樣





布丁像我們的的地方很多....
布丁的毛量少   布丁拔的髮量少
布丁的眼睛是咖啡色    布丁拔的也是
布丁的屁股很大    布丁麻的也是
布丁的脾氣很硬    布丁拔也是
布丁很懶惰     布丁麻也很懶惰
布丁學都學不乖   布丁拔也是 
布丁愛睡覺      布丁麻也愛睡覺 (布丁應該是被我傳染的吧)
布丁小眼睛     布丁拔麻也是小眼睛
.
.
.
等等
雖然有些黃金獵犬或許也是這樣
但是就是會覺得布丁在習性上 個性上 
跟我們有相像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們一樣這樣覺得




布丁跟我們像嗎?
我是看不出來來啦.......
倒是有人跟我說
布丁跟我們很像
看倌你們說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