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要追朔到2年以前......
2年以前我遇見一隻非常健美非常大隻的黃金獵犬
那是我到目前為止除了牠再也沒有其它隻黃金獵犬
可以讓我更為讚嘆的了
也因為如此讓我跟黃金獵犬結下了不解之緣
尤其是那猶如雞毛毯子.......扇阿扇的
真是緊緊的揪住我的心阿~~~
然後就誕生了布丁
但是........現實總是沒有想像的那麼美好
我的布丁既不大隻也不健美....
尤其是他的尾巴更不是我所想像的雞毛毯子
從他四個月大的時候我就滿滿期待
總是對著他說....."毛毛阿快快變多吧"( ^0^哈 )
一直到他一歲的時候我仍然是說著....."毛毛阿快快變多吧"
但是我的表情已經是(ˋ ˊ吼)
一直到最後我終於放棄了....



布丁:................
布丁麻:.........................................



不過就在熱心的亞米麻幫我詢問下
終於問到OC麻的增毛秘方------亞麻籽油
我真的超級感謝亞米麻的
雖然她家還有一家還有一隻狗子kuda
但是因為亞米和布丁從小就認識惹所以叫亞米麻也叫習慣
在此謝謝熱心的亞米麻
愛妳唷~~~



不但如此她還送了一包羊肉給布丁打打牙祭
我真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從布丁小時後亞米麻就送東西給布丁
她.......總是那麼大方
亞米麻....我看你就來接受布丁的親親吧^^
也順便接收我的唷
哈哈~~~



聽亞米麻說.......她拿給亞米和kuda吃
那兩隻狗子都不太領情.......
那布丁應該也是差不多吧....
最近布丁愛上吃飯
那.....就先拿飯飯來做實驗吧
但是怕太單調布丁不吃就順便煮煮亞米麻的愛心羊肉唄
神阿....請保佑布丁乖乖的吃下吧
完成毛多多的心願
神阿~~~~~~



在煮羊肉的同時.....
布丁這小子早就"聞香"過來惹
並且還用非常專注非常專注的表情看著我
好像大多數的狗子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是最乖最聽話的吧 ~"~
迫不及待了嗎.......再等一下唷^^



這一碗就是成品....
但是我為了避免布丁聞到亞麻籽油而不吃
所以羊肉也不敢加太多
免得浪費了肉~~~也浪費了我的油~~~



布丁少爺已經急到想站了起來....
可見羊肉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連幫他拍照都乖乖站好
哈哈

不過當然他是吃完了啦~~~
在看他吃的過程我很怕他不吃.....
但是至少他把亞麻籽油吃完了
可是接下來我不禁在想....
那下一餐又該怎麼騙他把油給吃下去
唉.....好煩那



就用這張吃完的臉跟亞米麻麻說謝謝囉^^
害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回報妳惹啦
看來要以身相許多囉^^~~~~
另外
各位要睜大眼睛仔細看
嘴巴那邊白白的地方是口水
不是牙齒要看清楚內
哈哈~~~



布丁來跟麻麻拍個值得紀念的一刻
布丁麻:喔耶~~~~~
布丁:ˋ ˊ 騙我吃油.....    (布丁的表情跟ˋ ˊ 還真像~~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