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禮(台語)的蕾蕾麻送給布丁一盒的玩具
其實我真的不希望她破費的送這些東西
因為我知道她的情況蕾蕾的情況
所以當我知道她要送給我的時候並不是很開心
因為我更希望她能把這些錢省下來花在蕾蕾身上
因此...蕾蕾麻我知道妳的心意
所以對我來說目前妳的心意就是最好的禮物了
以後等妳發大錢我就不會像現在這麼客氣囉 ^^



布丁每次看到玩具眼睛都會發亮
我想這是每隻狗子都會有的情形.......
但是布丁玩的不是很專心
因為旁邊有布丁娘的阿娘在弄他最愛的大骨
他一邊想玩又一邊想吃
所以才玩的那麼不專心
他的眼睛都不斷的在~~~~~~飄~~~~~  



曾經我有試驗過......
讓布丁玩選擇題
我爸負責引誘他吃.....我負責引誘他玩
當吃和玩擺在他眼前的時候他到底會選哪一個
答案是"玩" 



知道為什麼是"玩"嗎
因為選擇"不玩"就真的沒得玩了
        選擇"不吃"等等還是有得吃
哈哈....
他也是不理阿聰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